衝突又和諧的完美合作!Aesop & Rick Owens攜手開創新香調 限定芳香蠟燭、旅行組為生活帶來平靜

聯合新聞網 劉小川
Aesop與Rick Owens合作推出聯名芳香蠟燭、旅行組。圖/Aesop提供

這是品牌與品牌間的互相喜愛,造就的合作活動。澳洲質感保養品牌Aesop,與時尚潮流品牌Rick Owens雙方共同聯名合作,兩者看似領域不同的衝突感,但其實深究仍能發現兩品牌同樣重視質感、極簡與人文,以及對生活中的寧靜渴望,此次合作不僅開發全新香調斯多葛,推出3款尺寸的芳香蠟燭,也有旅行組合,從居家到戶外,均能感受對質感與極致的追求。

被稱為暗黑教父的Rick Owens,所設計的服飾,結合潮流與極簡主義,吸引一批粉絲的追捧,而Rick Owens向來大方表示喜愛Aesop,雙方都對彼此的美學理念欣賞欽佩,因而造就此次的合作。Rick Owens認為,Aesop帶來紓緩靜心,從居家到旅行的途中,都能帶來和諧感,因而此系列商品包括芳香蠟燭,能為居家帶來靜心感,以及旅行組。

香味,也是雙方合作的重要關鍵,邀來調香師Barnabé Fillion合作,以Rick Owens熱愛的芫荽籽香氣,融合黑胡椒、乳香、檀香木、岩蘭草香調等,並以廣藿香的辛香氣味,造就出獨特的嗅覺個性,取名為「斯多葛淡香水」,不僅加入旅行組中,三種尺寸的芳香蠟燭,也是採用斯多葛香味。

Aesop & Rick Owens 旅行組,有Rick Owens挑選的芫荽籽...

在旅行組中,除了斯多葛淡香水,還搭配以編織蠟繩串成的10顆陶瓷擴香珠,可隨身佩帶,象徵是「令人安心的護身符」,以及Owens喜愛的芫荽籽身體潔膚露、堅毅辛香身體乳霜、經典洗髮露、經典潤髮乳等組合而成。

芳香蠟燭從陶瓷容器就能看出Rick Owens的設計影子,靈感來自布朗庫西(Constantin Brancusi)和達達主義藝術家漢斯·阿爾普(Hans Arp)的雕塑作品,設計原則來自Owens傢俱系列,向未來主義與古代歷史的融合美學致敬,為居家空間增添迷人香氣,也成為家中最具質感的擺設。

雙方合作系列將於4月1日於Aesop官網、Aesop指定門市和Rick Owens店鋪販售。

Aesop & Rick Owens 斯多葛芳香蠟燭(65g、240g、620g...

Aesop 香氛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