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趴2022/7-ELEVEN永續快閃店登場,精品咖啡請你喝!加入永續宣言連署,再抽好禮

聯合新聞網 500輯

2022年為統一超商永續行動年,以「地球永續 你我日常」為核心概念,鼓勵大家從日常的微小作為展開永續行動。統一超商永續績效卓越,獲得海內外永續指標獎項肯定,不僅勇奪2022年TCSA永續五冠王,更連續三年入選「DJSI道瓊永續指數」,營運綠實力深獲海內外永續評比機構肯定。

2022年為統一超商永續行動年,以「地球永續 你我日常」為核心概念,鼓勵大家從日...

你永續我請喝咖啡,只要攜帶環保杯或不限金額愛心捐款,就可以在「7-ELEVEN永續快閃店」免費喝CITY PRIMA精品熱美式乙杯,現場不只永續還很好拍,快閃店使用由7-ELEVEN門市回收的寶特瓶空瓶所製作出的環保布料打造狗狗樂園拍照牆,配搭超大環保積木製作成永續地球的療癒系打卡場景,讓人一眼就愛上,隨手拍翻天;現場拍下永續快閃店行動照公開上傳IG或FB,TAG「7elevenloves」或 #地球永續你我日常,再加碼抽100元7-ELEVEN商品卡(30名)。12/3當天還有機會見到超商人氣大明星OPEN小將與LOCK小醬,邀請大家一起體驗拿好禮。

另外,2022/12/27 23:59前至此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4ge1y)加入統一超商永續宣言連署,更有機會獲得7-ELEVEN永續商品組,共30名。超好拍的絕美永續熱點怎能不體驗呢?立即前往7-ELEVEN永續快閃店用行動支持永續!

500趴2022──500%永續綠生活 Go Green, Go Action!

活動日期:2022/12/2(五)-12/4(日)

活動時間:周五17:00-22:00、周六11:00-21:00、周日11:00-18:00

活動地點:台北101水舞廣場

500趴2022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