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趴2022/驚嘆!台灣之光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於比利時世界品鑒再奪桂冠!

聯合新聞網 500輯

「為了喝好水,買下一座山!」是「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與畢生追求「健康」、「美麗」的陳博士的真實故事。SNQ國家品質標章保健食品組認證,連續榮獲Monde Selection特級金獎與ITQI風味絕佳獎章的權威級肯定,更為其獨到眼光做了見證。

深藏新竹橫山的獨特水源,記錄著台灣的火山地質歷史。特別甘甜的口感,富含「水中黃金」偏硅酸,發現為世界極罕見的天然負電位;原生小分子團48.88Hz好吸收、幫助代謝;穩定的pH9.0源自「鹼性玄武岩層」長時間萃取溶濾;經美國BETA實驗室測定,高達4,500年的水齡更顯示其原始的珍貴純淨。

水中黃金「巴部農」以其絕佳的風味與卓越的品質,成為追求健康、品味與愛水人士驚豔的...

「巴部農」以其絕佳的風味與卓越的品質,成為國際級渡假中心、米其林餐廳、遊艇會與私人俱樂部的指定飲水,更是令追求健康、品味與愛水人士驚豔的寶藏,台灣最好的水當之無愧。

500趴2022──500%永續綠生活 Go Green, Go Action!

活動日期:2022/12/2(五)-12/4(日)

活動時間:周五17:00-22:00、周六11:00-21:00、周日11:00-18:00

活動地點:台北101水舞廣場

500趴2022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