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撥雲見日的365天:台中勤美串聯今晚我是手、國家公園餅店,推出「陪你挨過顛簸的是日出」元旦禮盒

聯合新聞網 文字整理/沈佩臻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攜手「國家公園餅店」與「今晚我是手」推出元旦限量聯名禮盒「撥雲...

歷經一場接一場烏雲風浪的2020年即將劃下句點,迎接即將到來、嶄新的365天,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以「理想生活的樣貌」的精神,邀集擅於玩轉中西風味的台式糕餅品牌「National Park 國家公園餅店」以及文字藝術家「今晚我是手」,攜手推出元旦限量聯名禮盒「撥雲見日 元旦禮盒」,以撥雲見日概念為禮盒穿針引線,期望大家在迎接2021的瞬間,一起揮別陰霾,12月31日起會員扣點可直接兌換。

視覺疊加觸覺 以飽足心靈與胃口迎接新的一年

本次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力邀擁有豐富書寫與創作經歷的文字藝術家「今晚我是手」,以溫潤筆感於天光上題字寫下「陪你挨過顛簸的是日出」,彷彿在飄渺中對自我的輕聲鼓勵。拉出內盒時,可以動態方式生動展現出「撥雲見日」的主概念意象,映入眼簾的,除了象徵台灣屋脊的中央山脈之外,鏤空露出澄黃色的南洋皇后餅,不僅使新年曙光更加具象化,伴隨旭日緩升的視覺效果,期望能在五感疊加下,帶來充滿希望且暖心的新年問候。

2021撥雲見日限量禮盒,勤美誠品綠園道、今晚我是手、國家公園餅店跨界聯名。 圖...

中西式融合 源自大航海時代背景的南洋皇后餅

除了在包裝設計上下足功夫,主角「南洋皇后餅」則來自台中獨立品牌「國家公園餅店」,其靈感來自再常見不過的鳳梨酥,從鳳梨在台灣的歷史下手,發現來自於17世紀的大航海時代,改良後將中式漢餅內餡與西式牛油餅乾融合,牛油餅外層為歐洲常見的牛油餅乾,內餡為具酸味的土鳳梨,混合航海時代中重要的飲料──蘭姆酒,以及台式糕餅常見的鹹蛋黃,酸甜鹹三味融合地恰到好處,每口都有多層次的滋味。

2021撥雲見日元旦禮盒裝入國家公園餅店的南洋皇后餅。 圖/勤美誠品綠園道提供

撥雲見日元旦禮盒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2/31(四)至 2021/1/3(日)

活動地點:勤美誠品綠園道B1F會員中心


活動辦法:晴天會員扣100點即可兌換1份
,限量500份


勤美 今晚我是手 國家公園餅店 台中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