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釋出300多首原創音樂:疫情居家,用音樂體會世界各地好感生活

聯合新聞網 劉小川
無印良品在串流平台,推出327首背景音樂。 圖/截圖自Apple Music

在台灣疫情嚴重之際,待在家中的生活與工作,已成我們得習慣的新日常,如何放鬆緊張心情,甚至在家也能遊玩世界呢?MUJI無印良品宣布即日起,釋出曾發行過的24張CD,共327首原創背景音樂樂曲(簡稱BGM),在串流平台上提供聆聽,希望藉由音樂,讓大家遊覽世界,甚至與不同地區、國家的生活產生共感。

MUJI無印良品從2001年起,訪問了世界16個國家與地區,邀請當地音樂家表演原創音樂,特別是當地的傳統音樂,收入在BGM系列中,並曾發表24張的CD。

MUJI無印良品從2001年起,訪問了世界16個國家與地區,邀請當地音樂家表演原...

全系列的BGM音樂,都曾在MUJI無印良品的店舖中播放,對品牌來說,音樂是營造門市氛圍的重要元素,整體概念環繞著「簡單、愉快的好感生活」,因此整體節奏偏向簡單明快。品牌向來會在全球各地方,尋找不同的服務與商品,滿足各地的消費者,其中也包括音樂。

就在台灣因為疫情關係,許多人更改生活方式,MUJI無印良品推出音樂串流服務,可以在家就能聽到327首的樂曲,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音樂,感受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也藉由無國界的背景音樂,傳遞好感生活的理念。

MUJI無印良品背景音樂發行平台包括Apple Music、Amazon Music Unlimited 、AWA、Spotify、LINE MUSIC、YouTube Music、日本Utapass、日本d Hits等。

無印良品藉由無國界的背景音樂,傳遞好感生活的理念。 圖/MUJI無印良品提供

無印良品 疫情 音樂串流平台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