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瀨戶內海旁,看父母濱日落、體驗SUP立槳:香川縣2家「glamping露營新場所」

聯合新聞網 沈佩臻
仁尾Sunset Peak帳篷所在高地充滿隱私感,附設日本傳統浴桶「五右衛門風呂...

不用帶任何裝備就能享受的 glamping 豪華露營,近 5 年迅速受到關注,日前人氣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中,男女主角橫濱流星、川口春奈前往山梨縣的「Mt.Shakushi Gateway Camp」來趟露營四人遊,邊準備食材、邊遠眺富士山,日落後還有山與城之間的夜景,這間 2019 年開幕的 glamping 露營新場所也掀起粉絲討論。

日本瀨戶內地區是日本少數氣候溫暖且少雨的地區之一,有許多設施可以近距離欣賞瀨戶內海的「多島美」風光,不少從日本關西地區旅客慕名而來。其中,位於香川縣東香川市的「Vessel Oochi」,是一間可俯瞰美麗瀨戶內海的複合式溫泉設施,由於適合各年齡層入住且環境舒適,曾於知名日本溫泉網站「溫泉總選舉」比賽拿下2020年度家庭類第一名,其露營設施也於 2019 年開幕。

2019年開幕的Vessel Oochi,藍色大海、白色帳篷成為人氣露營景點。 ...

藍色大海、白色帳篷,自然成為吸引人拍照打卡的景點,Vessel Oochi 選用香川縣在地風土孕育山海珍味提供「東香川在地食材燒烤套餐」,在瀨戶內海夕陽下品嚐美食。同時,瀨戶內海域平靜,來此露營也可以免費參加 SUP 立槳體驗,坐上 SUP 板或衝浪板,由工作人員親自指導,只要自行攜帶一件泳衣,其餘用品皆可於現場租借。

瀨戶內海域平靜,在Vessel Oochi露營可以免費參加SUP立槳體驗。 圖/...

另一間位於香川縣三豐市的「仁尾 Sunset Peak」,每日僅限定 2 組客人入住,其地理位置可俯瞰被選為日本夕陽百選的「父母濱」日落,並因帳篷所在高地充滿隱私感,附設日本傳統浴桶「五右衛門風呂」,可自行使用木柴生火泡湯,獨享整片瀨戶內海景色。步行到父母濱僅需 5 分鐘,因此一年之中不管何時入住,只要來保證就能欣賞到瀨戶內海的壯麗美景及父母濱日落。

仁尾Sunset Peak步行到父母濱僅需5分鐘,隨時享受整片瀨戶內海景色。 圖...

Vessel Oochi

地址|香川縣東香川市馬篠1200

交通|JR高德線三本松車站下車搭計程車10分鐘可抵達

更多資訊請見Vessel Oochi官網

仁尾 Sunset Peak

地址|香川縣三豐市仁尾町仁尾乙264

交通|從JR詫間站乘坐計程車約15分鐘(需事先預約)

更多資訊請見仁尾Sunset Peak官網

瀨戶內 香川縣 glamping 露營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