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碳神放假日/一起玩樂「綠電樂園」翻轉氣候環境、減碳生活新思維

聯合新聞網 釋俊哲

將在10月29、30日在台北松菸文創園區限定登場的實體活動「碳神放假日 Together A Better Life」,除匯集多個指標性生活風格品牌出攤,更將帶來「綠電樂園」活動,讓人輕鬆為精神充電,更能夠透過「一騎來充電」、「地球行動站」,簡單了解永續減碳小常識,闖關成功還能獲得精美小禮物。

永豐碳神放假日 >> 活動官網

活動完整報導 >> 永豐碳神放假日

永豐金控發起永續生活嘉年華「碳神放假日」,邀請大眾共度美好的綠色周末

「綠電樂園」中的「趣味互動體驗區」,與5% Design Action合作,以輕...

每年一度的新手機發表常令人滿心期待,但Z世代在追求即時、高效率的當下,有可能無形中對地球造成過度開發。「綠電樂園」專區中的各種綠電裝置跟環保體驗中將讓人發現,原來我們(與地球)追求的「理想」生活,或許可能有不同的樣貌。進而以玩樂帶出對氣候環境、減碳生活的思維轉變。

「地球行動站」與「5% Design Action(社會設計平台)」合作,該社會企業平台以專案形式募集跨領域設計師與專業人才,透過5%的業餘時間嘗試努力讓社會共好,現場可了解永續減碳的豆知識,更帶人進一步理解低碳蔬食、環保回收、全球趨勢等各種面向,讓人將愛地球的念想,化為實際行動。

「碳神放假中,一騎來充電」將透過一邊運動、一邊為電器充電,讓熱量流失的同時、電力則悄悄地上升,一次滿足兩種願望。電力充飽了?再多拍幾張美照、順便相揪朋友一起來逛逛吧。

「一騎來充電」可騎乘腳踏車為手機充電,自己的電力自己產出。圖/業者提供

永豐碳神放假日 Together A Better Life

時間|2022/10/29(六)11:00-21:00、10/30(日)11:00-18:00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文化廣場

主辦單位|永豐金控

共同主辦|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

執行單位|500輯

更多資訊|請上「永豐碳神放假日」活動官網

永豐碳神放假日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