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愛河灣聖誕燈光展演:高流河岸再現聲光秀,11/12起串連聖誕市集與表演

聯合新聞網 文字整理 沈佩臻

去年高雄市政府為了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舉辦,首次以會前會概念結合愛河灣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呈現聖誕光影展演驚豔眾人,「2022愛河灣聖誕燈光展演」系列活動也將於2022年11月12日至2023年1月2日每週末再次登場,並同步舉行一系列聖誕市集與表演活動,而展演測試畫面亦已曝光,聖誕樹形意象光影為節慶鋪陳期待感。

2022愛河灣聖誕燈光展演進入最後測試階段。 圖/高雄市文化局

2022年的高雄十分精彩,途經台灣燈會、文博會與台灣設計展三大盛事,從各個面向擾動整座城市,吸引全台民眾從各地以愛河灣一帶為目的,貼近高雄歷史、文化與產業。近期高雄市政府再宣布即將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的「2022愛河灣聖誕燈光展演」已經進入測試階段,並預計於11月12起至明年1月2日每週末在駁二大義區紅磚廊道、大義公園、海風廣場,舉行聖誕市集與表演,搭上《The Moment! 宇宙人理想狀態演唱會》、《高流未來趴》、麋先生MIXER《WE 我們的十年 演唱會》等活動將再吸引人潮。

2022愛河灣聖誕燈光展演。 圖/史哲臉書

2022愛河灣聖誕燈光展演測試畫面。 圖/史哲臉書

水岸建築景觀與天空結合大型智慧燈光,欲前往高流場域欣賞可至最佳觀賞點「海豚步道」、「珊瑚礁群」與「鯨魚堤岸」,感受長達7公里、上萬個智慧控制點帶來的聲光震撼。「2022愛河灣聖誕燈光展演」目前進入最後測試階段,燈光展演內容及演出資訊將陸續釋出。

2022愛河灣聖誕燈光展演進入最後測試階段。 圖/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2022愛河灣聖誕燈光展演。 圖/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聖誕節 愛河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