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月線」演唱會6/10開售!康士坦的變化球成軍十年首登北流

聯合新聞網 文字整理/陳宜慧

獨立搖滾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成軍十周年,即將於9月2日首度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眠月線」演唱會!現場不只邀來「二馬」馮建彰所領軍的FREES團隊操刀視覺設計,更再次攜手躍演劇團結合搖滾與劇場兩大元素,再次撼動歌迷雙耳!6月10日上午11點 KKTIX正式啟售。

獨立搖滾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成軍十周年,即將於9月2日首度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康士坦的變化球成軍十年,繼續駛向未知的旅程!

成軍於2013年的康士坦的變化球,不只曾入圍第32屆金曲獎,也獲得第12屆金音獎最佳搖滾歌曲提名。樂團擅以強勁搖滾節奏刻劃現實生活,並直白衝撞當代年輕人的社會價值觀,形塑出另類音樂浪潮。

樂團多首歌曲〈擱淺的人〉、〈美好的事可不可以發生在我身上〉不僅成為代表作,也合計累積逼近700萬點擊,更在近年於各大現場演出掀起樂迷大合唱。今年也將推出全新作品,隨著「眠月線」演唱會再次撼動歌迷雙耳。

10周年演唱會之所以取名為「眠月線」,鼓手小米解釋:「最開始演唱會概念是『列車上的人』,」後來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眠月線的資料,發現這是一條早期阿里山林場鐵路重要支線,如今已停駛,卻成為現今最熱門的景點。雖然本身鐵道的任務已經是終點,但仍繼續駛向未知的旅程,如同我們想訴說的故事。」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用搖滾衝撞世代價值。 圖/海邊的卡夫卡提供

FREES團隊操刀視覺設計、躍演劇團融入劇場元素

「眠月線」演唱會特別邀請FREES團隊操刀視覺設計,曾以2022年高雄燈會無人機,與今年台灣燈會上演的「光鑰未來」引起眾多討論的FREES,這次將以「光影沉浸式劇場」構想,讓現場演出化成一班駛向眠月線的列車,把所有樂迷變成乘客,一同感受絕美聲光效果。

除此之外,繼去年首度與躍演劇團合作把演唱會變成一場戲後,「眠月線」演唱會將二度與躍演劇團曾慧誠導演合作,絕無僅有的「搖滾X劇場」眠月線之旅,創造更具深度的演出內容。

康士坦的變化球「眠月線」演唱會預計將於6月10日(六)上午11點在KKTIX正式啟售,一起迎接樂團10周年最大專場吧!

康士坦的變化球二度攜手躍演劇團打造「劇場X搖滾」全新現場美學。 圖/海邊的卡夫卡...

獨立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成軍10周年!宣布前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眠月線」演唱會...

2023 康士坦的變化球《眠月線》演唱會

演出時間:2023年9月2日(六)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售票時間:2023年6月10日(六)11:00

售票平台:KKTIX

購票網址:https://kklivetw.kktix.cc/events/2023kstttsmconcert

票價:一樓站席 NT$2,800

二樓座席 NT$2,500 / NT$2,000

三樓座席 NT$1,600 / NT$1,200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