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盤】私廚崛起,得盤數更勝大餐廳

聯合新聞網 高婉珮
在這次500盤評選中,來自私廚的無菜單料理,受到許多評審的青睞,圖為「喜相逢麵館...

在這次500盤評選中,來自私廚的無菜單料理,受到許多評審的青睞;如果以「餐廳」為單位來計算盤子數量,私廚「喜相逢麵館」與「鄒記食舖」所得到的盤子數,更勝許多知名大餐廳。

包括國際名廚江振誠、明星昆凌、王牌經紀人陳鎮川、Fika Fika Cafe創辦人陳志煌、威士忌達人林一峰、美食家許心怡、Taipei Foodie創辦人劉宥汝、玩食計畫插畫家Lesley、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亦佳、文化觀察家詹偉雄,都推薦了位於「喜相逢麵館」的菜色。

「鄒記食舖」所得到的盤子數更勝許多知名大餐廳,圖為薺菜炸春捲。 圖/王偉忠提供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晶實科技執行長蔣雅淇、美食家徐天麟、建築師陳瑞憲、室內設計師關傳雍、文心建設總經理葉曉甄,都分別給了「鄒記食舖」至少一個盤子。

2021【500盤】特別報導

500盤官網:50位評審、500道菜 第一份台灣人觀點的餐飲評鑑

2021【500盤】完整得獎名單

2021【500盤】九大特別獎得獎原因

2021【500盤】50個評審的美食故事

500盤 私廚 喜相逢麵館 鄒記食舖 王偉忠 500盤專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