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免票入場/YES! We are here together! 星巴克25週年特展 封存美好也分享感動

2023-07-13 20:00 羅建怡

睽違四年,星巴克歡慶登台25週年,全新特展即日起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
睽違四年,星巴克歡慶登台25週年,全新特展即日起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2館登場。 圖/星巴克提供

「YES!We are here together!」,這是星巴克邁入台灣市場第25週年,開展全新篇章所規劃的「星巴克25週年特展」,有回顧、也有展望,以及更多創新體驗。25週年限定的玻璃小熊組、Bearista大熊寶寶、紀念T與馬克杯,更是星迷們鎖定必要入手的4大星品。

走過25年,星巴克深耕在地,透過數位工具深化跟民眾的交流,至今星巴克APP已超過360萬次下載,星禮程會員數超過320萬,平均每8人中就有1人是星巴克會員。近幾年導入星巴克APP行動預點服務,及LINE官方帳號綁定會員等,提供消費者更彈性專屬的服務及更即時的資訊。

呼應星巴克永續願景,以及全球星巴克2025年開展一萬間綠色門市的目標,台灣市場也將於近年開設第一間Greener Store。此店必須每年通過星巴克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 WWF)、SCS Global Services共同制定的25項標準之稽查與認證,期望能夠透過全新店型,促進節能、節水、減廢、再生能源、責任採購、健康環境、夥伴參與,從而達到有效減少門市碳排放、水資源浪費和垃圾量的目標。

星巴克25週年特展以開放式佈局打造舒適空間。 圖/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25週年特展以開放式佈局打造舒適空間。 圖/星巴克提供

致敬與展望25週年,星巴克即日起至7月23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中2館開設「星巴克25週年特展」,除邀請5位名人如奧運金牌國手王齊麟、美食家Liz高琹雯等人共同分享他們的第一杯星巴克,喚起民眾與星巴克共度的時光外,展覽最特別之處,還有不提供一次性紙杯,歡迎大家自帶環保杯入場體驗,現場也提供星巴克循環杯服務。

亮點展區還有「25週年紀念視覺互動拼圖區」,國際插畫家鄒駿昇Page以溫暖歡快的概念出發,將品牌經典雋永的元素、藝術家的超現實奇想,以復古前衛筆觸詮釋,細膩捕捉人們齊聚的歡聲笑語。特展中,參展人將成為有趣的拼圖,透過互動遊戲,分享共同回憶,也成為完整這幅畫面的關鍵人物。

想帶點回憶回家,「25週年特展回憶拍貼機」可以封存美好的當下;咖啡也能以五感體驗,「5感咖啡體驗區」是星巴克在台灣25年的回顧與展望,走進此區,不妨打開感官,用五感體驗星巴克的咖啡之旅。

還有一處不可錯過的拍照打卡點「25週年特展植物牆」,選用蕨類、觀葉及熱帶植物,搭配星巴克招牌女神頭像、由國際插畫家鄒駿昇Page繪製的25週年紀念logo,打造出生機盎然的植物牆,人入景中,怎麼站都是美拍。

走進台灣星巴克25週年特展,共同探索你與星巴克的旅程。 圖/星巴克提供
走進台灣星巴克25週年特展,共同探索你與星巴克的旅程。 圖/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全台特色門市被稱為「網美務必打卡」、「旅人絕對朝聖」之地,這些門市或者融入古蹟之中、與社區共榮,也許在都會林蔭間展現另一種度假風情,從建築、裝潢風格到特色餐飲,各自構築出讓人回味再三的美好景點。展場也規劃了「5間星巴克特色門市」,走逛一回,就像一場迷人的咖啡小旅行。

●特展推薦喝 5大特色飲品

由左至右:氮氣醇濃抹茶咖啡、氮氣冷萃咖啡歐蕾、荔枝百里香風味特調咖啡、芒果火龍果...
由左至右:氮氣醇濃抹茶咖啡、氮氣冷萃咖啡歐蕾、荔枝百里香風味特調咖啡、芒果火龍果椰奶星沁爽。 圖/星巴克提供

氮氣系列/氮氣醇濃抹茶咖啡

氮氣醇濃抹茶咖啡為「星巴克25週年」搶先首賣的飲品。亞洲人喜愛的茶搭配牛奶,以滑順奶油質地的氮氣搭配醇厚茶香的抹茶,交織出迷人的新滋味!

氮氣系列/氮氣冷萃咖啡歐蕾

奶油一般滑順的氮氣口感,加倍綿密的體驗,口感更自然甘甜,可體驗更具豐富層次的享受。

星沁爽/芒果火龍果椰奶星沁爽

融合了清爽的椰奶以及芒果、火龍果的熱帶風味,搭配芒果火龍果果乾。椰奶香和水果風味的完美平衡,帶來夏日的舒緩與活力。

荔枝百里香風味特調咖啡

入口感受到百里香與啤酒風味蜂蜜的甜蜜,再迎來荔枝與黑醋栗的濃郁果香,最後尾韻品嘗到咖啡的苦澀回甘。

星巴克25週年啤酒

星巴克25週年啤酒概念來自荔枝百里香風味特調咖啡。 圖/星巴克提供 提醒您:禁止...
星巴克25週年啤酒概念來自荔枝百里香風味特調咖啡。 圖/星巴克提供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概念來自荔枝百里香風味特調咖啡,以百里香、蜂蜜與檸檬的清爽風味搭配溫和的荔枝與黑醋栗的酸甜果香,香氣迷人且回甘、清爽有層次。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特展推薦買 4款限定商品

星巴克25週年玻璃小熊組

星巴克25週年玻璃小熊組。 圖/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25週年玻璃小熊組。 圖/星巴克提供

與W春池計畫合作推出,白綠組合搭配展現玻璃巧妙且清透的工藝技術,完美保留玻璃獨特光澤與細膩質感,更蘊含著永續愛地球的重要訊息。售價6,980元。

星巴克25週年Bearista大熊寶寶

星巴克25週年Bearista大熊寶寶。 圖/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25週年Bearista大熊寶寶。 圖/星巴克提供

放大版Bearista熊寶寶扮演著咖啡師的角色,腳底還有專屬編號和25週年的識別LOGO,充滿了紀念價值和獨特性。售價4,280元。

星巴克25週年紀念T

星巴克25週年紀念T。 圖/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25週年紀念T。 圖/星巴克提供

經典STARBUCKS LOGO搭配25周年星巴克紀念印花,每處細節都展現出星巴克的品牌精神。售價590元。

星巴克25週年紀念馬克杯

星巴克25週年紀念馬克杯。 圖/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25週年紀念馬克杯。 圖/星巴克提供

以星巴克25週年主視覺搭配25週年的識別LOGO,是今年最值得收藏的星巴克馬克杯。售價550元。

YES!We are here together!星巴克25週年特展

展期:2023年7月8日至7月23日,每日12:00-20:00

地址: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2館(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票價:免票入場

注意事項:人潮眾多與假日時段,將進行人數及體驗時間控管

更多資訊請點此

最新文章

由米力統籌策劃的「桃園超有市」, 其中開幕假日市集為11月25-26日於三角公園...

2023桃園文創博覽會「桃園超有種TAOYUAN SUPER SPECIES」,展現多元共榮的桃園文化生態圈!

2023/12/06
《山‧默墨 I》(局部), 2022, 羊毛氈, 46 x 42 x 44cm。...

最新展覽「從這山到那山」:藝術家魯燕蓉以羊毛氈雕塑創作推出個人首展

2023/11/22
「我們在此相遇」(Here is where we meet)二樓展區一隅。照片...

嘉義市立美術館「我們在此相遇」年度主題展,展出倒數中!

2023/10/06
《新北山河陣》以新北山、河、海環繞的大地初始能量為開場,創造「走進山河陣」的獨特...

2023台灣設計展於新北市美術館盛大開展,四大趨勢亮點一次看!

2023/10/04
美食家Liz高琹雯最喜歡展區入口的「25週年紀念視覺互動拼圖區」。 圖/吳致碩攝...

最後3天倒數!星巴克25週年特展 各路名人現身看展

2023/07/21
睽違四年,星巴克歡慶登台25週年,全新特展即日起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

免票入場/YES! We are here together! 星巴克25週年特展 封存美好也分享感動

2023/07/13
台灣星巴克25週年特展以多種植物混搭的植栽牆不只好拍,更讓人有好心情。 圖/星巴...

YES! We are here together! 星巴克25週年特展7/8起華山開展

2023/07/10
星巴克25週年特展展場首賣商品,推出以100%在地有機棉製成的黑白兩色25週年紀...

全新解密、新品首賣!「星巴克25週年特展」連16天免票入場

2023/07/05

回應

Top